天际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进击的巨人/团兵][hotimif]《梦中的小猫》

[刀剑乱舞/髭切X膝丸][キャンディー屋 (Soul)] 《真夜中》(3P)

[进击的巨人/团兵][Pair☆Bear(omike)]《插入研究家》

[梶本レイカ]《高3限定》 第2卷 (番外附)完结

[Free!ES/宗凛][Lionni]《拾起丢失的碎片后》

[弹丸论破/日向创x狛枝凪斗(女体化)]《FIRST LOVE》
天际社区工作组招人公告

[进击的巨人/团兵][Mr.Strawberry/きよし]《NN废埃尔文老师的故事》

[进击的巨人/团兵][Pair☆Bear(omike)]《Toy tasting》

[进击的巨人/团兵][Pair☆Bear(omike)]《罪与解放》

[进击的巨人/团兵[Mr.Strawberry/きよし]《perfect day》

[进击的巨人/团兵][蚕乃霞]《HEAVEN's SCHOOL GRAFFITI》
[Pポイント]《来攻略我吧!》VOL.02

[进击的巨人/团兵][jm/分室(nigou)]《兵长妄想中。午后的团地妻兵长、要来一发吗?》

[进击的巨人/团兵[Mr.Strawberry/きよし]《only one》

[进击的巨人/团兵][Mr.Strawberry/きよし]《familie》

[进击的巨人/团兵][13/A太]《叮咚~您的快递到了》

[进击的巨人/团兵][skull9 YABUKARA/岡本K宗澄+みずた]《追忆之塔》
[进击的巨人/团兵][hanako]《Cremation火葬》

[进击的巨人/团兵[Mr.Strawberry/きよし]《笼中之鸟》

[SERVICE BOY (Hontoku)/ホン トク] 《办公室里的豹④》

[岩本薰X幸村佳苗]《αの花嫁 ─共鸣恋情─》VOL.06

[进击的巨人/艾利][浅井西]《一个人的自娱自乐》

[JOJO的奇妙冒险/承花][ひばきち (Beast Trail )]《未知的黏液态恋人》
楼主: 白井初芝

[闲聊灌水] ★★★新水楼新世界,大家一起来畅游~~★★★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760 积分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积分奖励! 每人限 10 次(中奖概率 80%)
发表于 2021-2-2 23: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积分

墨情阿拉 发表于 2021-2-2 22:47
关于水区刷屏的定义没太看懂诶,是说一个人只能在水区回帖8次的意思吗?

是不要连续回帖啦,就是点进水区看很多帖子最后回帖人都是同一个人的话这样算刷版,这样说能懂吗ww
发表于 2021-2-3 07: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积分

lnelynn 发表于 2021-2-2 22:23
进安利区找推荐突然想起之前看过的那篇裸体围裙团兵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正儿八经的推荐所以不好在那边发帖XD ...

看过呢,那位太太每本本子剧情差别都好大
发表于 2021-2-3 08: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墨情阿拉 发表于 2021-2-2 22:47
关于水区刷屏的定义没太看懂诶,是说一个人只能在水区回帖8次的意思吗?

不是了,是说最后的回复人不要是同个人连8次就好,可以等别人再回来了再来的
发表于 2021-2-3 09: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积分

早呀大家~今天又是元气满满刷楼赚积分的一天哈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21-2-3 09: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lnelynn 发表于 2021-2-1 21:09
那我报名来试试吧XDD

你留一下联系信息,我联系你
发表于 2021-2-3 09: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积分

东方仗助的女友 发表于 2021-2-3 07:22
看过呢,那位太太每本本子剧情差别都好大

真的爆笑www永远想不到下一页会发生什么,不变的只有迫害奈尔(x
 楼主| 发表于 2021-2-3 10: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lnelynn 发表于 2021-2-2 22:23
进安利区找推荐突然想起之前看过的那篇裸体围裙团兵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正儿八经的推荐所以不好在那边发帖XD ...

这个看着好好玩,我抽时间找找看
发表于 2021-2-3 10: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积分

lnelynn 发表于 2021-2-3 09:55
真的爆笑www永远想不到下一页会发生什么,不变的只有迫害奈尔(x

她的EYE IN THE DARK也很不错,老福特有汉化
发表于 2021-2-3 10: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昨天看了一篇年下,简直是长在我xp上的一样。
40多岁的前记着辞职后做了贩卖梦想的娼夫,然后前●小狼狗部下在狗仔大叔客户行程的过程中发现了大叔,接着就以新客户的名义叫大叔出来“忆往昔峥嵘岁月”,大叔不领情啦,直接说单纯陪聊可超出我的业务范围了(假的),这之后俩人就进行了这样那样的深入交流。
这之后回忆往昔,大叔之前之所以突然辞去记者的工作是因为大叔跟已婚男上司在资料室doi的时候被前●小狼狗部下撞见了(唉呀妈呀我可太喜欢这种剧情了!!!好刺激~!)那时候的小狼狗接受不了自己敬仰的前辈被已婚男上司戳感觉无法面对这样的大叔,对待大叔可能有点儿过分,接着大叔就辞职了,前●小狼狗部下一直感觉是因为自己大叔才辞职的很是愧疚,想找机会给大叔道个歉什么的
(大叔:不需要啦~我辞职是因为当初搞婚外情就立下誓言,一旦被发现就立马跑路,只不过发现的那个人是你而已)
转天前●小狼狗在办公室听说之前跟大叔婚外情的上司当上爷爷了,前●小狼狗马上约大叔出来还要玩儿情景play,自己扮演那个那个上司然后透露了对方孙女都出生了的情况(内心:你看看你!这就是你之前不惜辞职也要保护的男人!呵~臭男人!)
大叔真的是充满魅力的人啊,在play中的时候全情投入,那表情、那身段~啧啧啧啧,患肢boki了我都! play结束以后就一脸“都跟你说翻片儿了,你怎么还没走出来啊”就差一句“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做成灯箱放在身后了哈哈哈哈

名字大概是叫 我憧憬的人是42岁的娼夫,话说我只看了3话左右,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看过啊,能透露一些之后的内容吗啊啊啊~
 楼主| 发表于 2021-2-3 10: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pentidmg 发表于 2021-2-3 10:03
话说昨天看了一篇年下,简直是长在我xp上的一样。
40多岁的前记着辞职后做了贩卖梦想的娼夫,然后前●小狼 ...

虽然站在欣赏的角度上说是满刺激的,但是出轨骗婚渣男为什么会有孙子,这种设定就很离谱,被骗的老婆不惨吗,五雷轰顶套餐不给渣男来一套吗
以及,受明知对方有老婆,还和对方玩不伦,是不是道德感太低了一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天际社区 ( 京ICP备06038863 )

GMT+8, 2021-4-23 19: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