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进击的巨人/团兵][hotimif]《梦中的小猫》

[刀剑乱舞/髭切X膝丸][キャンディー屋 (Soul)] 《真夜中》(3P)

[进击的巨人/团兵][Pair☆Bear(omike)]《插入研究家》

[梶本レイカ]《高3限定》 第2卷 (番外附)完结

[Free!ES/宗凛][Lionni]《拾起丢失的碎片后》

[弹丸论破/日向创x狛枝凪斗(女体化)]《FIRST LOVE》
天际社区工作组招人公告

[进击的巨人/团兵][Mr.Strawberry/きよし]《NN废埃尔文老师的故事》

[进击的巨人/团兵][Pair☆Bear(omike)]《Toy tasting》

[进击的巨人/团兵][Pair☆Bear(omike)]《罪与解放》

[进击的巨人/团兵[Mr.Strawberry/きよし]《perfect day》

[进击的巨人/团兵][蚕乃霞]《HEAVEN's SCHOOL GRAFFITI》
[Pポイント]《来攻略我吧!》VOL.02

[进击的巨人/团兵][jm/分室(nigou)]《兵长妄想中。午后的团地妻兵长、要来一发吗?》

[进击的巨人/团兵[Mr.Strawberry/きよし]《only one》

[进击的巨人/团兵][Mr.Strawberry/きよし]《familie》

[进击的巨人/团兵][13/A太]《叮咚~您的快递到了》

[进击的巨人/团兵][skull9 YABUKARA/岡本K宗澄+みずた]《追忆之塔》
[进击的巨人/团兵][hanako]《Cremation火葬》

[进击的巨人/团兵[Mr.Strawberry/きよし]《笼中之鸟》

[SERVICE BOY (Hontoku)/ホン トク] 《办公室里的豹④》

[岩本薰X幸村佳苗]《αの花嫁 ─共鸣恋情─》VOL.06

[进击的巨人/艾利][浅井西]《一个人的自娱自乐》

[JOJO的奇妙冒险/承花][ひばきち (Beast Trail )]《未知的黏液态恋人》
楼主: 白井初芝

[闲聊灌水] ★★★新水楼新世界,大家一起来畅游~~★★★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760 积分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积分奖励! 每人限 10 次(中奖概率 80%)
发表于 2021-2-3 10: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积分

白井初芝 发表于 2021-2-3 10:00
这个看着好好玩,我抽时间找找看

裸体围裙,永远的神哈哈哈哈哈,裸体立体机动也很不错XDDD
发表于 2021-2-3 10: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积分

东方仗助的女友 发表于 2021-2-3 10:02
她的EYE IN THE DARK也很不错,老福特有汉化

还没看过这本wwww感谢安利XDDD
发表于 2021-2-3 10: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积分

白井初芝 发表于 2021-2-3 10:07
虽然站在欣赏的角度上说是满刺激的,但是出轨骗婚渣男为什么会有孙子,这种设定就很离谱,被骗的老婆不惨 ...

感觉那个出轨的男上司戏份还蛮边缘的,好像都没有给正脸,天雷套餐估计够呛了。不过毕竟才看了一点点,话数够多的话保不齐后边就给安排上了呢
受方大叔道德感确实很低啊,确实这种本子感觉不能细看,主视角要是换成对方老婆那是真的惨。

 楼主| 发表于 2021-2-3 10: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pentidmg 发表于 2021-2-3 10:43
感觉那个出轨的男上司戏份还蛮边缘的,好像都没有给正脸,天雷套餐估计够呛了。不过毕竟才看了一点点,话 ...

可能背德感就是这种本子的卖点吧,毕竟俩单身狗,谁也不伤害,就彼此乱搞互相伤害,也没啥刺激点,不过作为女性,还是希望这种设定不要太多,毕竟接受的群体可能会潜移默化觉得【结婚又怎么了,他们才是真爱,那个女人(老婆)好碍事】,这样不太好
发表于 2021-2-3 11: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积分

快要过年了,好多工作需要在年底前干完,而且要忙到除夕前(公司根本不提前放假。。。心碎╥﹏╥)
 楼主| 发表于 2021-2-3 11: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CX1119 发表于 2021-2-3 11:20
快要过年了,好多工作需要在年底前干完,而且要忙到除夕前(公司根本不提前放假。。。心碎╥﹏╥) ...

不要心碎,我们系统不知道什么叫放假,一般除夕和初一都要值班的,这样想一下应该能释怀
发表于 2021-2-3 12: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积分

白井初芝 发表于 2021-2-3 10:57
可能背德感就是这种本子的卖点吧,毕竟俩单身狗,谁也不伤害,就彼此乱搞互相伤害,也没啥刺激点,不过作 ...

你说的很对啊!刚开始接触BL类型的作品时我真的有过那么一段你说的那种“明明他们才是真爱!那个女性角色好碍事!”这样的时期。。。可能那时候年龄比较小,而且这种的漫画画风好看再加上作者可能确实是多多少少有往那方面的引导(哎呀哎呀呀黑历史)
现在,你们就乱搞吧,随便的搞吧,我倒要看看你们能玩儿出什么新花样来~但是你说你乱搞但你是好男孩?你跟别人结婚生孩子都是被逼的?你最爱的还是那个他现在可以为他抛家弃子什么的,我可去你的吧!
这方面比较有操守的作品。。。个人认为大概是永井三郎的《仿佛清新气息》吧。里面桐野最后决定隐藏正正的自己为了母亲而活,娶妻生子帮扶家庭。看前后文感觉桐野应该是彻底封印了自己同志的一面,也没有做出过背叛家庭的事情来。这种牺牲了自己的幸福换取大家的幸福,虽然娶妻生子但是能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人从一而终不背叛家庭就比较可;娶妻生子但是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又想要熊掌又放不下鱼的家伙还是来份天雷套餐吧
发表于 2021-2-3 13: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积分

Junior 发表于 2021-2-2 19:15
我也,昨天登录偶然发现可以签到了,开心的同时也有点惋惜之前错过的

我现在恨不得搞个闹钟,每天到点儿签到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1-2-3 13: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积分

白井初芝 发表于 2021-2-3 11:43
不要心碎,我们系统不知道什么叫放假,一般除夕和初一都要值班的,这样想一下应该能释怀 ...

法定节假日还要上班听着就好累(ーー;),看来我公司这边还算好的,至少它还按照国家规定正常放假(ー_ー)
 楼主| 发表于 2021-2-3 15: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pentidmg 发表于 2021-2-3 12:53
你说的很对啊!刚开始接触BL类型的作品时我真的有过那么一段你说的那种“明明他们才是真爱!那个女性角色 ...

感觉那些年耽美的确是美化了好多好多,但当看耽美的人长大,看到现实的GAY,就觉得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当然,本身耽美和GAY群体也不是一回事,耽美是女性向的浪漫文学,而GAY文学可以算是写实文学了。我现在的态度就是,这两者是完全割裂的,gay如何不代表耽美怎样,而耽美怎样也不代表现实里的GAY如何,耽美里的男性是完全另外一个时空一个星球的生物,因为他们和现实里的GAY、直男都不一样,很多动漫里可爱的女性角色都能在现实的女生身上找到相同的品质,但是男性却很难投射,光是【为爱守身如玉】这一条门槛已经刷下去99.99%的男人了。
可能是我从事的行业比较容易看到人性的阴暗面吧,所以现在对现实中的人不太抱有什么太大的期待,人在这个世界上除了能要求好自己,对别人真的啥也管不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天际社区 ( 京ICP备06038863 )

GMT+8, 2021-4-23 20: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